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工资福利办公室 办公楼302  
 
 人事处职责 
 人事管理办公室 办公楼304 
 师资管理办公室 办公楼303 
 工资福利办公室 办公楼302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工资福利办公室 办公楼302
工资福利办公室职责

1.根据国家政策,负责教职工工资的调整与管理,工龄计算及参加工作时间的核定。

2.办理毕业生转正定级人员的工资确定工作。办理校内外调动人员工资调转手续。办理教职工入职、职务变动、减少等各种原因的起薪、工资变动、停薪手续。

3.负责教职工考勤管理,按有关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确定病事假、长期病休、离岗休养人员的工资待遇。

4.负责确定退休人员的退休费标准,高级专家提高退休费比例的报批,办理教职工退休手续。

5.负责住房公积金标准的确定与调整。

6.负责登记劳动工资台账,完成劳动工资统计;负责市政府各委、局下达的各类人事劳资信息的定期统计(月报、季报、年报)工作。负责对年度工资计划申报的管理。

7.负责工资档案管理及数据库的维护工作;负责人事信息系统(艾讯)工资数据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8.负责全处固定资产、会务安排、公章管理、文档管理、平安处室等内务管理工作。负责部门办公经费使用与管理。负责全处各岗位工作卷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

9.负责研究、草拟校内分配制度改革等相关政策。

10.负责奖励性绩效工资、绩效奖励金管理(经费的预算、审核、划拨及总量控制等)及数据库的维护工作。

11.负责机关部门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工作。负责寒暑假值班费的审批工作。

12.负责核拨支部书记、思政教师、辅导员、纪检监察人员等专项补贴。

13.负责管理年薪制账户及经费划拨工作。

14.负责组织教学科研突出业绩申报及奖励金划拨工作。

15.负责全校各类岗位返聘人员返聘费的计算和划拨工作。

16.负责全校福利费的计划、划拨及管理。负责学校教职工探亲路费和困难补助管理及遗属补助发放。

1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 60215166  60215176 

办公地址:26号楼302室 303A室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