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师资管理办公室 办公楼303  
 
 人事处职责 
 人事管理办公室 办公楼304 
 师资管理办公室 办公楼303 
 工资福利办公室 办公楼302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师资管理办公室 办公楼303
师资管理办公室职责

一、专业技术职务管理岗位职责(简称:师资岗)

1.负责各级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政策的研究、起草、完善工作。

2.负责专业技术人员数据库的维护及师资队伍数据的分析、统计工作。

3.负责学校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人资格审查、会议材料准备、评聘材料上报、备案工作。

4.负责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审核认定及备案工作,并办理有关手续。

5.负责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延聘报批与管理工作。

6.负责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档案的管理工作。

7.负责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工作。负责准聘制人员聘期业绩考核工作。

8.负责职称评审系统的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才服务专员岗位职责(简称:人才服务岗)

1.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负责各类高层次人才安家费、科研配套费、住房、工作酬金等待遇的申报、发放、协调及落实工作。

2.负责各类人才项目考核工作。

3.负责年薪制、协议工资岗位的申报、合同签订及考核等管理工作。

4.负责预聘制人员聘期业绩考核工作。

5.负责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的选派与管理工作。

6.负责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外研修人选的选拔推荐、派出及考核工作。

7.负责全处信息化建设的统筹规划与建设工作。

8.负责学校“一站式”服务中心人事人才服务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高层次人才与博士后管理岗位职责(简称:高层次人才与博士后岗)

1.负责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与博士后工作相关政策的研究、起草、完善工作。

2.负责组织学者论坛,做好高层次人才的物色、宣传、寻访、引进工作。

3.负责各类人才计划人选的材料审核、上报及管理工作,维护高层次人才数据库,做好各类人才统计、上报工作。

4.负责博士后的招收报批工作。博士后进站前期的材料初审、网上审核、博管办审批、申办绿卡、落户、调档及进站后周转房入住、配套科研经费、办理校园卡等手续办理工作。

5.负责博士后在站管理工作。配合设站单位对博士后进行年度考核、中期考核和出站考核工作。

6.负责博士后出站、延期出站、留校手续办理工作。

7.负责组织博士后基金项目申请。负责博士后基金申报的组织、初审、提交和项目完成前的基金报告审核和项目基金的分配管理;负责组织申报博士后特别资助基金的申请;负责组织博士后国际化培养项目的申报、审核、上报工作。

8.做好博士后人才档案、文件的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60215166 

办公地址:26号楼303A室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