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安艳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01月30日  

2021129日上午,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居住证积分服务中心)安艳主任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人才服务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对安艳主任一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长期以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支持。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人事处处长刘新民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情况及高层次人才团队在学校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明理学者计划”引才政策及教师岗位聘用机制。安艳主任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解了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提供的人才服务项目,对2020年中心开展的人才服务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调研座谈会上,人事处同志针对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人才精准服务、优化人才引进审批流程、搭建人才沟通交流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为人才做好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