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书育人,我最出彩!——教风学风建设年“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有奖征集活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刘学莎     日期:2020-09-24 08:26:33   点击数:  

教书育人,我最出彩!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年“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津理工教工部〔2020〕5号


全体教师:

第36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教师提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求,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深入贯彻。

2020年是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年,广大教师要围绕“为谁教、教什么、怎样教”的时代使命,提升立德树人意识,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确保教风建设在在办学治校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把学校发展好、建设好。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建设, 学校举办教风学风建设年“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有奖征集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9月24—10月15日

参与范围:学校全体教职员工

内容要求:用一句话、一首小诗或一段文字表达教书育人感悟,50字左右,鼓励原创。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