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授予徐德伟等15位教师2019年“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称号的决定

来源:   作者:     日期:   点击数:  

关于授予徐德伟等15位教师2019年“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称号的决定

各学院、直属单位、相关处室: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遴选工作细则(试行)》(津理工校教务〔2013〕20号)的文件精神,学校于2019年9月在全校正式启动了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遴选工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评选标准,经过教师个人申报、学院组织推荐、专家组评审、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于2020年4月16日第七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徐德伟等15位教师2019年“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称号。

现将获奖教师名单公布(附件1)。获奖教师要再接再厉,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力争创造新的教学业绩。学院要以评选“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并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调动公共基础课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的提升。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2019 年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名单


2020 年4 月30 日



附件

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公共基础课优秀主讲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