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发展活动 > 正文

【明德讲堂】苔花如米小,亦学牡丹开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刘学莎     日期:   点击数:  

薛万利,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党支部书记,2019年1月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目前任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视觉研究所松塔智能视觉课题组负责人、天津理工大学航模队及无人机工作室指导教师。在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指导研究生在SCI期刊发表文章9篇,包括4篇一区TOP、4篇二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同时分别作为第二参与人和第四参与人申报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集成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联合项目。在科创竞赛方面,指导课题组硕士研究生两次在视觉长时目标跟踪国际挑战赛上取得全球第三名和第四名;指导航模队及无人机工作室本科生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各项赛事中获奖1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