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发展活动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疫情防控知识答题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刘学莎     日期:   点击数:  

天津理工大学疫情防控知识答题

全校广大教职员工:

学生返校在即,为强化广大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熟知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对我校复工复学的相关规定要求做到必学必会,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津教新冠防指〔2020〕76号)和《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扎实落实好《天津理工大学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部署,现组织开展《天津理工大学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参与人员范围:全校各类教职员工

2.答题时间:4月30日—5月4日

3.此次答题成绩获得80分以上为及格。

4.请各主管单位对驻校服务第三方企业和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及相关工作要求的培训和考核。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防疫内容和学校的有关规定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确保覆盖到全体教职工。


党办校办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