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仁爱之师 热血奉献”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教工部 工会 组织部   作者:刘学莎     日期: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仁爱之师,热血奉献”无偿献血活动。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37名教职工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8600毫升,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生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中,参与献血教职工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采血等献血流程。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到献血现场看望慰问参与无偿献血的教职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大家的热血奉献、传递大爱的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关切询问献血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各基层单位精心组织部署,做好关心关爱献血教职工服务工作。

献血现场,老师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老师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无上光荣,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高校教师,要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