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23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笔试考试大纲
2023年03月10日  


本考试大纲适用于天津理工大学2023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笔试考试大纲工作人员的考试。

一、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共一科:《综合知识》。

二、作答要求

应试者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应试者必须用2B铅笔在指定位置上填涂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作答客观题;用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作答主观题。不按要求作答的,一律无效。

三、综合知识简介

(一)体育教学部教学科研岗

主要测查应考者从事体育教学工作应具备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体育概论、体育教学论、运动训练学等方面的基本概念和理论知识。

(二)海运学院实验技术岗

主要测查应考者从事船上工作的服务经验,具有从事航海类高等教育、实践操作所需要掌握的现代远洋船舶管理业务、船员管理、船舶管理与营运、航海相关国际公约及法律法规等行业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包括船舶管理、防污染管理、安全管理、营运管理、资源管理、人员与作业管理、动力装置管理等相关内容。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