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启动2020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教师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部分岗位报名工作的通知(七)
2020年09月18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启动2020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教师或其他

专业技术岗位)部分岗位报名工作的通知(七)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教师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部分岗位报名与笔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教师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及计划表中各招聘岗位的报考条件、岗位要求的有关人员。

详见http://rsc.tjut.edu.cn/info/1037/3093.htm

二、招聘岗位

岗位编号:20104206

岗位编号:20104207

岗位编号:20104217

本方案中其他岗位报名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与有关时间安排

报名网站:天津理工大学网上招聘系统

报名网址:http://hr.tjut.edu.cn/zpsys/

报名时间:

1)岗位编号:20104206201042079239:0092717:00

2)岗位编号:201042179239:0010217:00

笔试时间: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应聘人员注册后,须牢记本人用户名、密码。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同期考试的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岗位的实际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岗位的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相应调减招聘岗位计划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四、考试科目

1.岗位编号:2010420620104207

《综合英语》(考试时长:90分钟)

2. 岗位编号:20104217

《计算机网络》(考试时长:90分钟)

五、特别提示

1.关于应聘人员年龄条件的界定:

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20923日。例如:“不超过30周岁”,是指1989923日及之后出生;以此类推;

2.报考人员应按照我校公布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3.报考人员提交的应考证件应当真实、准确,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4.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5.招聘过程中涉及到应聘人员入校环节,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等)。(参照“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执行,http://rsc.tjut.edu.cn/info/1037/3149.htm

六、考试大纲

1.岗位编号:2010420620104207

考试大纲:主要考察英语基础、综合应用能力和思辨能力。主要包含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

阅读理解(包括社会、科技、文化、经济、文学、人物传记等);翻译(涉及科普、文化、教育、时政等相关话题);写作(根据所给要求撰写各类体裁的文章)。

2.岗位编号:20104217

考试大纲:主要考查应聘者对高校实验室管理和计算机及网络的安装、维修维护、安全等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要求熟悉计算机与网络的安装调试与维修维护;Office套装办公软件、常用数据库及Windows操作系统的熟练使用,以及考查应聘者的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