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17年第四批公开招聘(思政岗位)体检公告
2018年01月23日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2017年第四批公开招聘方案(思政岗位)》的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心理教师体检环节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请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于2018年1月26日(周五)上午7:45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天津疗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空腹)。体检由学校统一安排,体检费270元/人(费用自理),体检报告单由学校统一领取。体检、复检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方式和要求参加体检、复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请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及相关事项。      

天津疗养院体检中心地址:南开区水上公园西路14号,(进门左手白色大楼),请体检人员到前台处集合。      

注意事项:

体检前三天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避免使用影响肝、肾功能的药物;体检前晚8点后,避免进食和剧烈活动;体检当日晨空腹。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体检费

交通指南

(一)驾车路线

水上公园西路14号:注意路东侧一片黄色建筑      

北向南:过育梁道红绿灯向南约200米,路左侧      

南向北:过动物园西门200米,路右侧      

GPS定位:271医院或天津华西医院,到达后在路东侧(天津华西医院对面)      

院内可停车      

(二)公交、地铁路线:

公交:快速1路、快速2路、52、608、685、879、835、901、904及12路支线公交车到动物园站或271医院站       地铁3号线在周邓纪念馆下车  地铁6号线在翠屏公园下车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