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社保南开分中心王保臣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3年03月16日 程家玲  人事处

3月15日下午,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南开分中心三级调研员王保臣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调研。杜长有副书记对王保臣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南开分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南开分中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国际交流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刘新民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概况、教职工社保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社保工作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按照社保部门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学校有关部门同志就海外归国人才工龄认定、外省市调入人员社保转移接续、社保视同缴费年限认定等问题与南开分中心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保臣对我校社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调研的背景作了简要说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南开分中心将落实服务窗口建设标准,全力打造网上社保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社保工作,积极宣传解读社保政策,耐心为教职工答疑解惑,通过“天理人事人才”微信公众号向教职工推送“社保卡申领指南”,帮助教职工下载、安装“天津人力社保”APP,方便教职工及时了解社保新政、查询缴费信息,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的社保服务。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