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安艳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院士团队建设
2021年05月11日  

2021511日上午,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居住证积分服务中心)安艳主任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院士团队建设工作。吴以成院士、功能晶体研究院院长胡章贵教授对安艳主任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长期以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对院士团队建设工作的支持。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安艳主任对学校依托院士团队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简要讲解了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提供的人才服务项目,重点介绍了面向高端人才的人才支持政策,听取了有关院士团队建设的意见建议。

    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向安艳主任一行介绍了近期院士团队拟引进的国家杰青、优青等高层次人才情况。胡章贵教授介绍了院士团队在晶体材料应用基础研究、大尺寸晶体生长与器件、全固态激光技术及高端装备、基于新型激光技术的生物医学检测设备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