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10日  

2020610日上午,学校在26号楼419会议室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旨在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人才第一资源要求,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校长杨庆新、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人事处负责同志、各学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张继东主持会议。

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教委高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重点工作2020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及突出业绩奖励办法,布置了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

副校长张继东强调了引进人才标准,要求各学院(直属单位)提高引进人才质量,立足学科、专业发展需要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按招聘方案做好年度招聘工作,完成年度引才工作任务。要加强人才服务工作,设立人才服务专员,建立人才工作台账,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办公、实验条件。

杨庆新校长对各学院(直属单位)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实现学校发展弯道超车。二是高度重视引进人才质量,既注重考查人才已取得的业绩、又要关注人才正在从事的工作,用平台建设、团队建设成果保障人才发挥作用。三是做好人才引进培养规划,精确引才,有序促进学科发展。四是按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教委高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利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海内外引才窗口期,高效、高质、足量完成本年度引才任务。五是做好引进人才与现有人才的有机融合,做到引育并重。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