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节前夕市人社局领导看望慰问吴以成院士
2020年01月17日  

114日,春节前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处处长田海嵩,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祝露一行来到功能晶体研究院,代表市人社局向吴以成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1.jpg

在功能晶体研究院,吴以成院士向田海嵩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成果。田海嵩表示,研究院在功能晶体材料研究领域发挥了引领作用,促进了天津科技发展,同时感谢吴以成院士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人才项目评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5.jpg

吴以成院士对市人社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为推动天津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jpg

田海嵩一行还参加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听取与会人才对人才政策的意见建议,向人才介绍了2020年市人社局将开展的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