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19日  

各学院: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2〕141号,见附件),现将组织教师参加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领域

揭榜领题赛划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和其他产业领域等8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

二、榜单发布

我市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和重点实验室于2022年4月30日前,登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报名入口(以下简称大赛官网,www.tjrc.com.cn/index.shtml),在线填报项目需求和奖励。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审核后,于5月中旬左右在大赛官网“博士后揭榜领题赛”专区集中发布。

三、应征参赛

我校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或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教师,或在站博士后于2022年6月20日前,登录大赛官网选择“博士后揭榜领题赛”专区,查看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并从中选择1项具体需求,在线报名并有针对性地填报技术解决方案。

四、奖项设置及扶持措施

(一)奖项设置

设置优秀应征方案奖15个。

(二)大赛奖金

每个张榜单位应征项目的第一名给予大赛奖金3万元。决赛张榜单位对签约项目提供奖金若干。

(三)扶持措施

获奖团队及其成员将获得人才项目申报、专项投资、创业担保贷款、个人贷款、融资服务、创业培训等多项扶持措施。

联系人:张 璐        联系电话:60215166

电子邮箱:jrs@tjut.edu.cn

附件:《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

                                  2022年4月18日


附件【附件: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