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重要通知>>正文
 
我校10人入选天津市特聘教授制度人选
2019年07月02日  

    日前,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印发2018年度天津市特聘教授制度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功能晶体研究院刘红军教授、吴红萍研究员,化学化工学院陈嘉媚教授等3人入选天津市特聘教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苗银萍博士、杨正春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大卫博士,功能晶体研究院俞洪伟博士,化学化工学院姚爽博士,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奚志林博士,管理学院武瑞娟博士等7人入选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学者。


    天津市特聘教授制度是市委教育两委为加强我市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和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学科领军人才实施的一项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制度。特聘教授制度实行岗位聘任制,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按照市教委统一安排,我校本次入选的10位特聘教授制度人选已签订岗位聘任合同,明确了聘期工作目标和任务。


    本次特聘教授制度人选申报由学校人事处组织实施,各学院积极遴选优秀人才申报,入选的10位人选分属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为我校天津市一流学科、重点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