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重要通知>>正文
 
2019年公开招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报名的通知
2018年12月17日  

一、招聘岗位编号(19104203)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高校人员需求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有较高政治素养及良好品行;

3.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管理;

4.少数民族,熟练掌握维吾尔语;

5.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6.本科、硕士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不超过35周岁;

7.应聘人员各学习阶段均须在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综合性大学或经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高校全日制学习,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士(不含专升本)。

8.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现役军人;

7.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hr.tjut.edu.cn/zpsys/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16:00至12月23日16:00

报考人员通过天津理工大学公开招聘系统进行报名,其他报名方式无效。要确保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自负。

学校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进入语言综合测试环节,语言综合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汉语与维吾尔语掌握情况及思想政治素质。由语言综合测试专家小组对应聘者的汉语和维吾尔语的听、说、读能力进行共同评定,综合打分给出成绩。语言综合测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列遴选3名应聘者进入最终面试环节。资格复审及语言综合测试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最终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