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08月20日  

各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86号)及《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

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二)非现任校级领导。

(三)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我市向教育部推荐名额为4名。

三、申报推荐办法

(一)基层单位推荐

请各单位认真按要求做好人选遴选推荐工作,并于823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报送推荐人选材料至人事处。

(二)学校遴选推荐

学校审核,组织专家评议,确定推荐人选,校内公示。

(三)上级主管部门评审

学校推荐人选至市教委参加评审。

四、申报材料

(一)人选情况一览表、汇总表各一式1份(附件12)。

(二)候选人推荐表一式5份(附件3)。

(三)附件材料1套,包括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课时量证明原件、代表性论文(不超过10篇,正文首页复印件)、项目(不超过10项)、获奖证书、著作(封皮、版权页)、专利(不超过10个)等推荐表中所列业绩证明材料,附件材料须添加封面与目录。

(四)学院党委对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

上述材料须同时报送与纸质版材料内容一致的电子版文档。

经市教委组织专家遴选后,通过评审的候选人按要求报送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瑞刚

联系电话:60215166

 

附件:1. 人选情况一览表

      2. 人选情况汇总表

      3. 候选人推荐表

      4. 遴选指标体系

                                          人事处

                                   2018820

 

附件【附件1:人选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候选人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人选情况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表4:遴选指标体系.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