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心理教师体检考察公告
2017年06月15日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岗位)》的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心理教师体检考察环节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体检   

请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于2017年6月19日(周一)上午8: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天津疗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空腹)。体检由学校统一安排,体检费250元/人(费用自理),体检报告单由学校统一领取。体检、复检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方式和要求参加体检、复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请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及相关事项。

天津疗养院体检中心地址:南开区水上公园西路14号,(进门左手白色大楼),请体检人员到前台处集合。   

注意事项:

体检前几日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避免使用影响肝、肾功能的药物;体检前晚8点后,避免进食和剧烈活动;体检当日晨空腹。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检费。

二.岗位考察   

1、岗位考察期:2017年6月22日至6月28日。   

2、报到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22日上午8:30 天津理工大学办公楼(26号楼)216室。   

3、报到后,被考察人分配到各相关工作部门,由工作部门对被考察人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22-60215186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