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17年辅导员、心理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的通知
2017年05月05日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方案》的相关规定,经有关部门批准,我校决定组织实施2017年辅导员、心理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报名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天津理工大学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岗)》中辅导员岗、心理教师岗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请见人事处网站相关链接:http://rsc.tj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37&wbnewsid=2139&archive=0

三、报名和缴费方式、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及考试工作由我校委托权威考试机构行,报名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非报名时间或通过其他方式报名无效。应聘人员注册后,须牢记本人报名序号。  

报名网址:http://124.128.225.21/wb_tianjinrs/webregister/index.aspx

报名时间:5月8日9:00至5月12日16:00

单位审核时间:5月8日9:00至5月13日16:00

笔试缴费时间:5月8日9:00至5月14日16:00

报名查询时间:5月14日16:00至5月19日9:00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5月19日9:00至5月21日12: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同期考试的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为便于审查,考生在线报名的同时,请务必将本人简历发送至学校邮箱:lgzp@tjut.edu.cn    

四、考试科目、时间

笔试考试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满分各为100分)。    

笔试时间:2017年5月21日 上午。    

8:30~10:00公共科目   

10:20~11:50专业科目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5月29日9:00至2017年6月3日00:00,面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tjut.edu.cn)招聘信息栏目或学校网站公开招聘专栏。   

五、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相关岗位考试大纲将于近期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tjut.edu.cn)招聘信息栏目中统一公布。

2.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17年5月8日。“30周岁以下”是指1986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1年5月8日及以后出生。   

3.关于专业及门类的认定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为准。   

4.中共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辅导员、心理教师岗位。   

5.考试机构将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取标准收取笔试费用45元/科。   

咨询电话:人事处022-60215186

监督电话:校纪委、监察室022-60216276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