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校内招聘期刊执行主编工作方案
2016年10月18日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光电子.激光》和《Optoelectronics Letters》(光电子快报)期刊执行主编1名(全职工作),聘期四年。   

一、岗位职责:

在期刊编委会和期刊主编领导下,加强与国际学术组织合作,组织编辑部全体人员认真做好《光电子.激光》和《Optoelectronics Letters》(光电子快报)两个学术期刊的征稿、评审、校对、出版、年检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上述期刊的层次,二年内使期刊分别符合国内和国际优秀期刊的质量标准(分别达到EI和SCI等主要数据库的收录要求),四年内使《光电子.激光》进入EI检索、《Optoelectronics Letters》进入SCI检索。  

二、岗位待遇

奖励绩效标准按照专业技术二、三级均值执行(其他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2.任教授职务10年以上;  

3.有2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  

4.主持并完成过国家级科研项目;  

5.公开发表SCI论文10篇以上;  

6.从事光电子、激光相关领域研究工作;  

7.有担任国内外期刊编委的经历;  

8.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完成岗位工作的组织管理能力。  

三、招聘程序

1.公告、报名。10月19日—25日面向全校发布公告,同时接受报名。竞聘人需填写《天津理工大学竞聘报名登记表》,表格在人事处主页-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于10月25日下午4:00前交到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办公室(26号304室),并附上个人简历和资历证明。

2.资格审查。岗位设置与聘用办公室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答辩。学校根据情况组织面试或竞聘答辩(如有多人符合要求)以及同行评议,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审批。上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5.公示。公示拟聘人选。

6.签订聘用合同。11月签定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

咨询电话:60215186  

监督电话:60216276  

                                                     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办公室  

                                                          2016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