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教学秘书)公告(一)
2016年03月02日  

 

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教学秘书)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63148:0031817:00

应聘人员登陆招聘系统http://hr.tjut.edu.cn/zpsys/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于32310:00以后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学校于报名结束后在招聘系统中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

二、现场确认和笔试安排

为确保应聘人员能够正常参加考试,请按时参加现场确认暨笔试资格审查环节。

1、现场确认

时间2016325日(周五)900—1200

现场确认地点:天津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101室(西青区秀川路学校东门)

参加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准考证;

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学学生提交全日制在学证明复印件;

毕业生推荐信复印件;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亦可在面试前提供)

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本人简历一份(限一页,可正反打印);

以上2-6项复印件材料请用A4纸按顺序装订后提交。

2、笔试

时间:2016326日(周六)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天津理工大学,详细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笔试成绩于20163281400后公布,同时在招聘系统中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考生自行登陆招聘系统查看成绩及面试资格情况。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6330日(周三)下午200报到,230开始面试

面试报到地点: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26号楼(办公楼)317

总成绩于2016331日公布,考生自行登陆招聘系统查看总成绩及体检资格情况。

四、考试说明

1. 2016年天津理工大学公开招聘其他专技岗位笔试考试大纲拟于报名开始后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 未按规定参加现场确认暨笔试资格审查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我校将不安排其参加笔试。

五、关于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须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本科、研究生阶段均须在有博士学位授权的综合性大学或经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高校全日制学习,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30周岁及以下。定向及委托培养的高校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之内。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

咨询电话:02260215186

                                                天津理工大学

                                                 2016年3月2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