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重要通知 | 办事指南 | 博士后 | 重要人才计划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印寿根研究员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2013年11月18日 人事处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文件,公布了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名单。我校印寿根研究员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同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印寿根研究员是经我校培养的第一位获得国家级人才称号的人才,标志着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突破。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国家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其目标是培养造就数百名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水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理论家;数千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各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的带头人;数万名在各学科领域里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面向全国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本年度全国共有421人入选,其中经天津市推荐共有5人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下载内容: 

 

关闭窗口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 教师工作部
 
 
 

©天津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186/5176/5166  邮编:300384  E-mail:jrs@tjut.edu.cn